文章標籤:無 搜尋討論板
到下面▼
AB00001
AB00001
上線狀態:
等 級:10

[分享]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18:48:57
2
美洲伺服器將於台灣時間6月13日晚間08:00開始進行Battle.net的維護,預估維護時間大約為2小時。亞洲伺服器則將於台灣時間6月14日上午04:00開始進行Battle.net的維護,預估維護時間大約為2小時。
維護期間玩家將無法正常進行遊戲與登入Battle.net,且無法進行《暗黑破壞神III》的帳號管理及網站內容查詢。
維護期間過後,即可正常使用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
最後編輯時間:2012-06-13 18:50:22 來源IP:219.85.64.*[ 檢舉此文 ]
orcsbase
會打字的兔子
上線狀態:
等 級:41
家族板板主手機認證徽章OTP認證徽章《真・三國無雙8》紀念徽章編輯部特派記者/特約作家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2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18:53:09
0
都給他修就好了啊(翻桌)
來源IP:219.85.64.*[ 檢舉此文 ]
caesarwu2000
手殘熊
上線狀態:
等 級:25
家族板板主手機認證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3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18:59:25
0
都給他修就好了啊(翻桌)+1
樓下隊形
來源IP:gamebase[ 檢舉此文 ]
hgbrian
hgbrian
上線狀態:
等 級:14
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愛御守戀戀玫瑰花束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龍的傳人蛇運沖天2014馬年紀念徽章2015羊年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4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19:23:24
0
維修是不反對
但是為什麼都沒有訂定固定的維修時段
而且預估維修所需的時間也常跳票
來源IP:115.43.36.*[ 檢舉此文 ]
mangder
無之翼
上線狀態:
等 級:9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5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02:12
0

修很大
考驗台灣玩家的耐性
我沒耐性了
來源IP:114.24.182.*[ 檢舉此文 ]
jorgelee
人蔘啊~
上線狀態:
等 級:20
值日生值日模範生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6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05:05
0
美服不是昨晚才維護過?怎麼今天又來?..BZ天天修.大家要玩啥?="=
來源IP:114.25.197.*[ 檢舉此文 ]
2468999
純癡茶
上線狀態:
等 級:15
值日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7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05:19
1
.....換個角度想,官方常維修,代表他們相當重視此遊戲!!!!! XD
來源IP:59.113.56.*[ 檢舉此文 ]
ching1455
幻神鶋
上線狀態:
等 級:35
家族板板主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龍的傳人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蛇運沖天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8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09:38
0
下班後才玩不到一小時
且最2天準時8點維修
體諒上班辛勞不要練功?
來源IP:111.253.199.*[ 檢舉此文 ]
590326
台灣老芋頭
上線狀態:
等 級:5
手機認證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9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11:37
0
如果真的!真的!!真的!!!很重視玩家,也必須訂定固定的維修時段,不要3天小修~5天大修......我真的搞不懂了,企業服務的品質SOP在哪裡,玻璃渣肯定沒通過ISO
來源IP:118.168.70.*[ 檢舉此文 ]
fafnir59
暗黑玩到老
上線狀態:
等 級:11
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0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12:22
0
我想D3的1.03改版是這遊戲的"生死門",如果在改版後無法讓玩家滿意--包括遊戲內容及伺服器品質,恐怕將流失更多的玩家--包括本人在內.
來源IP:220.140.236.*[ 檢舉此文 ]
fafnir59
暗黑玩到老
上線狀態:
等 級:11
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1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21:15
0
引言回覆 2468999 的話:
.....換個角度想,官方常維修,代表他們相當重視此遊戲!!!!! XD
D3現在的情況講難聽點叫"擦屁股"收拾善後,因為當初為了公司業績或財務報表好看,急著將D3這趕製的"半成品"推上架,連計劃內容都未完成(如PVP系統)更別提完整的系統測試,如今搞的"千瘡百孔"也不令人意外.
來源IP:220.140.236.*[ 檢舉此文 ]
TED90083
薩克魔王
上線狀態:
等 級:10
手機認證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2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49:27
0
暗黑寡婦留言 : 我老公回來了.好開心
暗黑孤兒留言 : 我爸爸回來了~YA

暗黑流放者留言 : ㄍㄢ?又維修了


來源IP:118.233.236.*[ 檢舉此文 ]
遊戲ID: 薩克魔王
使用機體: 薩克{馬炮版}
特徵 : 沙漠配色+ 02 專屬字碼
目標 : 成為SD界NO.1 薩克駕駛員
提醒 : 正確的判斷+有效的支援=才是真正的布機
blackbaby
銀色衝浪者
上線狀態:
等 級:28
手機認證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3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0:56:02
0

昨晚固定維修,不能玩
今晚又臨時維修,又不能玩
維修中拍賣場的時間照樣在跑,這是要賣給鬼啊!

B社您可不可以停機一個星期
一次全修好
不要像挫屎一樣,沒幾天就挫一坨,挫不完
玩家的耐心有限啊!
來源IP:1.164.49.*[ 檢舉此文 ]
如傳訊不到,可密/W *RV270
再密不到就表示人沒上線,歹勢囉^^
playmm
帥氣阿耀
上線狀態:
等 級:23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4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1:04:58
0
為了現金拍賣的龐大利潤,所以拼命維修?
來源IP:59.116.192.*[ 檢舉此文 ]
gHosT_playmm(鬼在玩大便)
喜愛遊戲:星海,暗黑,魔獸
戰鬥力:★☆☆☆☆
防禦力:★★★★☆
※有理無理,野蠻先行※
car012
car012
上線狀態:
等 級:13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5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3 22:29:55
0
不曉得台灣可以用了嗎?現金拍賣場?
來源IP:198.1.212.*[ 檢舉此文 ]
charcoal0105
『EVOIX 』活動的煙囪
上線狀態:
等 級:22
《妖姬來了》2014七夕活動限定徽章2014愛心熱血大使2014愛心熱血大使元旦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《衝吧船長》值日生值日模範生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《三國將將好》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6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4 04:12:42
0
2天修一次.修到我跑去完暗2....
來源IP:112.104.160.*[ 檢舉此文 ]
fb39830446
潤餅一號
上線狀態:
等 級:7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7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4 09:56:17
0
正在完的時候跳出要維修真的很惱人,不過趁著這段時間,跟朋友出去吃個飯回來,剛好又繼續玩了
來源IP:55.93.124.*[ 檢舉此文 ]
car012
car012
上線狀態:
等 級:13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8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4 10:26:00
0
自從拍賣場出問題後每天都有不定時的維修...
來源IP:198.1.212.*[ 檢舉此文 ]
abzzago
百里報信
上線狀態:
等 級:9
家族板板主 2013年中秋節玉兔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19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4 14:16:01
0
都給他修就好了啊(翻桌) = =
有點幼稚但是頗能抒發心情的繼續保持隊形....
這樣頻繁的維修不煩嗎.....
線上遊戲也沒這樣一直修的...
來源IP:60.199.248.*[ 檢舉此文 ]
早安您好,這裡是阿璇,請撥分機號碼,或撥0,由【嘩──】為您服務。
ehtan1020
♠有形 : 無型♠
上線狀態:
等 級:18
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

[分享] RE: 又要維修啦~~><

第 20 篇 發表時間: 2012-06-14 14:22:11
0
哈哈, 大家一停機 便走上來基地 ~.~
來源IP:204.85.88.*[ 檢舉此文 ]
快速回文
文章標題
文章內文
頭像&簽名檔 討論板頭像 [設定] |簽名檔 [設定]
其他設定 當有人回覆文章時通知我
我同意本文使用 創用CC:「姓名標示 - 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版」授權條款 [ 自訂授權方式 ]
※ 於遊戲基地所發表之文章或圖像,著作權為原作者所有,遊戲基地不會任意使用您的著作於任何用途。[ 著作權聲明 ]
產生本頁面所需時間:0.386 秒